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2019-08-31 20:00     (点击: )

8月30日和8月31日,我院分别于科技楼一楼和“梦开始的地方”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迎新服务志愿者们佩戴“教师教育学院”字样的绶带,帮助新生提行李,并引导新生来到我院新生登记处。登记处的志愿者们认真核实新生证件、收集相关材料,为新生们进行扫码报道,帮助新生们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的陪同下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询问我院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亲切叮嘱迎新服务志愿者们要注意防晒与休息,随时调整以全方位为新生服务。

据了解,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我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新生入学报到各个环节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认真落实。热烈的迎新氛围、周到的服务、美丽的校园、干净的宿舍环境,此次迎新工作展现我院领导及师生对新同学的热情与关爱,表达出我院的风采与魅力,帮助2019级新生快速熟悉大学环境,让他们尽快走入新的集体,感受新家庭的温暖。

   

   

 

   

       

       

文:迟漫、张艺璇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