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菏泽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2019-07-15 20:00     (点击: )

7月15日上午,我院在牡丹区区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菏泽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典礼。菏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广阔,师资培训科科长段方运,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姜保周,副院长尹鹏,培训班班主任董福全、吴培启、赵连胜及180余名校长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尹鹏主持,崔广阔副局长代表菏泽市教育局作了重要讲话,段永华书记致欢迎词,参训校长游祥岭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

崔广阔指出,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是山东省教育厅2019年省级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国家教育政策的基本要求;6月2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了《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意见》的出台进一步强化和推进了实施素质教育的紧迫性必要性。一个好的校长意味着一所好的学校,办好义务教育,教师是保障,校长是关键,崔广阔希望各位学员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各项学习研讨活动,严格遵守各项培训规定。

段永华书记致欢迎词后,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内容和安排,并结合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对全体参训校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学用结合、学思结合,使培训学习真正取得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