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实践服务小分队告别陈集镇
2019-07-09 20:00     (点击: )

7月9日,在指导老师吴培启的带领下,前往菏泽市陈集镇进行为期七天的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

此次菏泽“三下乡”活动主要以调研、维修、慰问、宣传等为主,以问卷调查、实地走访、访谈等方式,开展关于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调研,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相关农村志愿服务。在此期间,实践服务小分队曾协助村民打扫院内卫生;深入5名贫困村民和老党员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积极宣传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同迎接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实践服务小分队与老人们从陌生到熟悉,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吴培启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拓展视野,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切实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编辑:王欣、韩舒宁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