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实践服务小分队访问老党员
2019-07-06 20:00     (点击: )

7月6日,我院实践服务小队开展“闻革命事迹,扬革命情怀”系列活动,于菏泽市定陶区陈集镇访问老党员苏爱芝。

苏爱芝是陈集镇的拥有五十余年党龄的老党员,她18岁入党,多年来始终紧跟党的脚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现担任陈集镇村长,热心服务村民。苏爱芝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做到拥有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时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践行党的方针政策。在访问中,她地道的方言,热情的态度让人倍感亲切,她也是陈集镇村民口中的“好党员”、“好村长”,对于村里的大小事务,她都亲力亲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奉献于村里建设中。临走之际,她对走访小组讲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你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并立足于新时代。”

此次采访活动受益颇深,跟老一辈的党员交流的机会也很难得,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深知,我们要充满执着的信念,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动摇,秉承前辈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伟大的社会实践。

     

图文编辑:王欣、韩舒宁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