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实践服务小分队探访敬老院
2019-07-05 22:00     (点击: )

7月5日,我院“陈集镇·送温情”实践服务小分队在吴培启的带领下探访陈集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关怀与祝福。

小分队来到敬老院,李金粉、赵同根院长热情迎接,并将大家带到敬老院餐厅,这时的老人们集聚在一起,看到年轻人的到来老人们脸上露出笑容。同学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谈家常,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典红歌以及舞蹈表演唤起老人们年轻的记忆。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自由却也井井有条,老人生病时敬老院会报销医药费,政府也提供老人的衣着,生活状况较好。“我们以院为家,视院民为彼此的亲人,对待老人就像对待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一样,我们要关心尊重院民,工作耐心体贴,进一步促进院内和谐相处。”李金粉说。

老年人,是大家需要关心的一个弱势群体,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带去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教师教育学院实践服务小分队深刻的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深刻含义,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

   

   

     

图文编辑:王欣、韩舒宁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