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0 21:00     (点击: )

6月20日,我院在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全体教职工及2019届毕业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典礼由我院副院长尹鹏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保周宣读《教师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学习标兵的决定》,并由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渠东玲《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副书记姜保周,副院长渠东玲,副院长尹鹏及各系主任、教授代表为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正流苏,为专科毕业生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向杨青等10位老师代表献花、留念。接着,毕业生代表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徐艺珲和在校学生代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许雪钰先后进行发言。毕业生宋子璇代表52名毕业生党员向我院党组织做庄严承诺。学前教育系主任丁凯就毕业生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祝愿。

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在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毕业生在未来教师职业发展过程中要有使命担当、品德修为、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更好的成绩。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联欢会正式开始。全体学生党员带来合唱《我宣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王奇老师带来独舞《老爸》,伴随着舒缓动听的音乐,具有表现力的舞姿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在我院领导老师的祝福和希望中,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迟漫、侯丁丁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