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召开学生会交流会议
2018-12-14 22:00     (点击: )

12月14日,我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科技楼312室联合召开学生会交流会议,两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参与本次会议,共计50余人。

会议伊始,我院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两院学生会成员及相关部门进行简要介绍,概括部门工作及学院特色活动。两院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并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自由讨论。双方针对论坛节目、各大型演出、体育训练、宿舍管理制度、量化加分情况、社团部管理、宣传部相关工作等几大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同时了解并改进各自工作中的不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论坛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我院团委助理赵伟上针对此问题作出解答,在论坛这一方面,欠缺问题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论坛中心要突出,发散创新思维,不能刻板化,要以最好效果呈现出来。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姜明月对各个问题进行系统补充,以“两院为学生会更好工作”为出发点,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不断完善学生会部门存在的问题,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制度,共同探究两院学生会运营机制现存在的优势和劣势。最后,两院学生会主席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互学互助,完善自身。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拓宽了两院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加强我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互动,为以后学生会工作提供宝贵经验,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利条件。两院均希望借此交流会促进院之间共同进步与发展。

       

   

文:牛姿晔

图:牛姿晔、朱纹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