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
2018-09-14 18:00     (点击: )

9月14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

会上,段永华传达了9月11日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姜保周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会议视频。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鉴于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观看完毕,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教育工作者更有方向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教育强国凝聚中国力量,全面发展,教育大会点亮中国希望;全院教师将一如既往勇于承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积极承担自己的教育使命,培养一批批优秀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段永华强调:我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全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实现学习内容、领会精神、落实行动,以党建为统领、全面落实好迎评工作。

             

                 

文:潘洪珍

图:陈旭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