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产能结构,实现新型工业模式——我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20 18:00     (点击: )

7月20日,由我院11名学生组成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在我院辅导员吴培启的带领下前往山东省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威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青州市威特股份有限公司掌握青州市变压器核心技术,形成“中心―边缘”辐射带动区域,形成规模效益,利润可观。公司位于青州经济开发区,技术高地,人才涌动,创新动力充足,为新旧动能转换、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提供巨大的推动力。在威特股份有限公司质检部主任冯海强和财务科科长陈倩的带领下,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参观生产一线车间、产品初级加工、半成品加工入库、装配车间等工业生产工序。生产车间包括干变、线圈、铁芯、绝缘四个部分,各司其职,合理分工,各个生产工序都遵守“整洁有序是产品质量的保证”的工作原则,遵守操作流程,严格劳动纪律,车间内部,设备摆放整齐。冯海强为队员们讲述建厂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并用亲身经历告诫队员们要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不断为自身充电,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人,队员们受益匪浅。陈倩为队员们讲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以及成为优秀员工所应具有的素质,描述整个高新技术行业专业人才匮乏的现象,队友们各自做自我介绍并陈述实践的目标,加深各自对专业深层次的认识以及对日后就业的初步定位。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队员们直观的了解到单位对用人的要求和就业现状,同时也让队员们体会到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产能结构,实现新型工业模式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