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扎实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8-05-28 16:0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在积极承担和参与学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有关活动的同时,5月28日,我院在8号教学楼414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活动现场内开展辩论、同学讨论。我院依托专业优势,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的专业学习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我院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班级。

                     

文:顾琳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