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用爱暖冬,伴你前行——我院继续进行“迎新春,送温暖”家访活动
2018-02-02 16:43     (点击: )

2月2日,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 党委副书记姜保周, 学工办主任潘洪珍, 辅导员张文君、王燕等一行七人奔赴菏泽市鄄城县和成武县分别看望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刘星坐及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马妍妍同学,并进行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段永华代表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受访学生及家人进行亲切慰问,细心询问家庭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尽力解决学生家中的困难,让每位学子都感受到温暖。刘传进和其他领导老师也与受访学生及家长同坐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慰问品及新年祝福。受访学生对老师的到来激动地热泪盈眶,家长们更是感动不已。刘星坐说:“谢谢领导老师对我的引导和帮助,今后我一定继续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不忘老师对我的关怀,在毕业时我会给老师和家长一个答复,不负众望!”马妍妍的家长更是激动地说:“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关爱和照顾,为她解决了不少困难,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了她更大的信心。”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领导老师为学生送去了温暖,同时体现了我院教学与育人并重的理念。尽管寒风凌冽,我们用爱温暖,相信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我院学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将如沐春风。

                                   

                     

               

文:陈旭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