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2017年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12-07 20:00     (点击: )

12月7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17年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进行,全校16个学院共同参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党委副书记姜保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及辅导员贺民老师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

本次比赛规则根据中国田径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指定,由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师生共同担任裁判。本次比赛经过西田径场、健身路、诚信路、陶然路和广场。比赛开始,我院运动员们沿着跑道向前飞奔,在接力点处,选手们看到队员快来到自己身边时迅速做好起跑准备,配合默契。赛场上的他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旨在挑战自我。我院拉拉队更是大声呐喊“教院,加油!”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我院学生会成员在指导老师贺民带领下搀扶选手,为他们准备巧克力、水、羽绒服等物品。潘洪珍说:“选手为了跑出好成绩,迎着寒风,轻装上阵,奋力拼搏。各部门相互配合为选手提供服务,正是因为充满热血的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最终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姜保周说:“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越野赛提高自己的意志品质,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迈进”。

  

  

  

  

文:张惠丽 摄影: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