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0 19:00     (点击: )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在全会公报发布后和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举行期间,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师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由衷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踌躇满志,形成了热学热议的浓厚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认为,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入研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前进方向和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辅导员吴培启认为,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通过形成历史决议,总结历史,把握规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战胜困难赢得未来的重要法宝。这次会议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如何才能继续成功的“密码”,历史性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走好新的赶考路的坚定意志,这是中华民族复兴进程中的一次历史大学习、思想大统一、精神大动员,也吹响了全体中华儿女奋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集结号”!我们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全校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为新时代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辅导员刘燊认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必由之路,制度是一个国家最大的发展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的中国特色,是我国的一大制度优势。只有不断坚持和发展,才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会继续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增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戚晓宇认为,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尽力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力前行,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传承红色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信心,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用奋斗铸就百年历史,以时代开创美好未来。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张嘉康认为,十个坚持”既是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原因,又是我们如何继续成功的钥匙,是我们所有中国共产党人必须牢记于心、指导一切行动的指南。我深深为这样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我始终坚信,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薛丽认为,回顾昨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能忘记昨天的苦难辉煌,在持续涵养‘吃水不忘挖井人’感恩情怀的同时,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砥砺奋勇前行,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