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25 22:00     (点击: )

11月2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8号教学楼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20级、2021级部分班级参加本次活动。

各班级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观看结束,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之后,同学们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会继续认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加强自身素质文化修养,立足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把思想与行动相统一,不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自觉扛起新时代的大旗。

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激发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建设者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文:王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