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20:00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洪珍主持。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培启以《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擅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青年党员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底气、志气和朝气。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杜福祥,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赵晓璐、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路茗惠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潘洪珍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利用好线上线下资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思想自觉转化成行动自觉,落实到今后的行动中。

 

 

图:刘雅男 刘忠艺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