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9:00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以《从百年重大成就看中国共产党的接续奋斗》主题,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以《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为主题,心理系党支部以《读懂“十个坚持”,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四个学生党支部以《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分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学习中,各党支部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李靖表示高等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进程中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作为教育工作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和信心。教师党员赵丽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有义务和责任为这样壮阔的征程贡献力量,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把全会精神纳入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中,使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带领他们共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生党员王新祎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学习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意志、持之以恒的坚持、不畏艰辛的付出,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积极在实践中锤炼、提升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绘就属于我们的青春画卷。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