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织实务培训
2021-10-22 19:00     (点击: )

10月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织实务培训,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燊领学谷朝勇部长基层党组织实务培训课件内容,从“坚持和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如何展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如何做好党的组织生活记录”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学习。刘燊为大家梳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具体要求、发展党员流程以及党支部换届流程,着重强调党务工作的标准动作,细化党建工作流程,打造规范化党支部。党员干部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只有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才能统筹推进支部各项建设。

此次培训的开展,贯彻落实了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夯实了基层党支部党务基础,提高了基层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使党建的统领作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