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11-19 09:00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段永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段永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它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必将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最后,段永华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学习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创新形式学,教师将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要宣传好。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注重学习经验总结,凝练特色做法,做好校内外宣传报道。三要贯彻好。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激发党员、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刘忠艺 潘美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