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
2021-11-10 21:00     (点击: )

11月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312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渠东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洪珍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康丽,辅导员李怡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时俱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我们山东的深情厚爱,希望全体同志要精读深研、学深悟透,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理念,深入推进黄河文化研究,传承好、保护好黄河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段永华指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党支部要落实好《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