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党课学习
2021-03-24 19:00     (点击: )

3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培启,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洪珍分别担任主讲人。

吴培启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展现党员使命担当”为主题,从百年党史的建设历程和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两方面进行阐述,并指出三个核心问题,一是为啥学,解决动力问题;二是怎样学,解决操控问题要持之以恒;三是怎么干,解决终点问题;为党员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潘洪珍以“重温党史深扎根,启航未来正青春”为主题,简要阐明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进行爱党爱国的教育,并重点提出:学习党史,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学习党史,在咀嚼苦难中坚定人生信仰;学习党史,在缅怀先烈中树立人生榜样;党课期间,全体同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得同学们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学习方向,丰富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知识,利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