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党课学习
2021-09-24 19:00     (点击: )

9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洪珍主持。

课上,潘洪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主题,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和意义两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各学生党支部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对全体学生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更加注重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获得不竭力量;二是更加注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营养;三是更加注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本次党课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激励广大党员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