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21-09-27 19:00     (点击: )

9月26日晚,我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8号教学楼412室进行。校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林建国莅临考场进行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辅导员吴培启、狄明艳负责监考,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试题包括判断题、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题型。本次结业考试的内容不仅涵盖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员发展程序等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还涉及当前时事政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相关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答卷,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和严格的考试纪律。

此次考试的开展,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党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图文:张岩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