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7 19:00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带领四个学生党支部深入曹县红三村鲁西南烈士陵园、东明县小井镇小井村纪念馆、东明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鲁西南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随后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了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在小井镇小井村纪念馆,党员们了解到,在1978年,东明县小井镇小井村大胆尝试土地分配形式,在全省甚至全国率先实行“大包干”,拉开农村土地承包的序幕,小井村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率先解决了温饱问题。如今,小井人正重拾小井精神,争做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在焦园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孔德宏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2号村台,村台有四种户型满足不同需求,幼儿园、超市、创业车间等一一配套在整建设,所有住房已经交付村民,村民们正在装修,正迫不及待的想住进去。“感谢党,没有党的好政策,我们还得住在那个土洼子类”。一位60多岁的老人激动的说到。在滩区,常常流传着“三年攒钱、三年垫台、三年盖房、三年还账”的说法,很多老百姓和水患斗了一辈子。如今的新房子,解决了老百姓所有的顾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