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心理学系党支部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1-07-02 19:00     (点击: )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心理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教师教育学院党员一起,在图书馆108共同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尽管经历过失败挫折,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不断地奋勇前进,走向胜利,至今正走在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中。历史已经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它有光荣的历史和光明的发展前途,对于党我们充满自豪,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但彻底改变了旧中国积贫积弱状态,改革开放多年来,中国取得令世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国泰民安、丰衣足食,正在缩小着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信来自于我们党的奋斗历史,来源于我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传统文化,以这样自信的姿态面向未来,不忘初心,创新发展,定能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