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9:00     (点击: )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分别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和8号教学楼教室进行了集中观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肯定了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明确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对青年进行了殷切寄语,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

观看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育好时代新人。学生们则立志学好专业知识,练就专业本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