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2021-06-25 19:00     (点击: )

6月24日下午,我院党员大会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林建国出席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副院长韩丕国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陈光磊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段永华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二级学院》的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工作的各个方面,总结了主要的经验和做法,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主要目标。

会议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教师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段永华、陈光磊、渠东玲、韩丕国、潘洪珍5位同志当选为教师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接着,教师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师教育学院楼312党员活动室进行。选举产生了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教师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聚全体智慧,激发整体力量,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事业发展目标,为顺利实现学院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教师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