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寻找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9:00     (点击: )

6月23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单县湖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寻找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单县湖西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伟大的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在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务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湖西革命老区先辈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湖西革命老区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艰辛历程。

在湖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教育基地,观看了大型雕塑、巨幅油画、内容展板、馆陈文物、多媒体演示等,阅览了“日军铁蹄踏湖西”、“唤起民众千百万”、“震惊全党‘肃托’案”、“前仆后继筑人山”、“生死相依根据地”、“初心永恒赶考路”、“永远的红色湖西”等7大板块60多个单元,倾听了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了解了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史。在党员宣誓厅,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党史的深刻洗礼,既是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传承好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育人全过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