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古田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21-06-16 19:00     (点击: )

6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进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以“战地黄花分外香,古田会议放光芒”为题,从“红军会师,争论与斗争”、“领袖集团,斗争中成熟”、“古田深意,锻造新军队”三部分进行了党史讲解。报告中既有党史学习的深度,又结合刚刚观看的《古田军号》这部电影,历史与影片相结合,再现了古田会议确立党对红军的绝对领导,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的形成过程。报告既让人缅怀历史,又催人奋进。接着,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交流,辅导员吴培启、狄明艳作典型发言。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的一次侧写,希望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




图:张岩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