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我心向党,筑梦远航”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04 19:00     (点击: )

6月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312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我心向党,筑梦远航”“八个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渠东玲等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福全主持活动。

段永华以“相聚党旗下,启航新征程”为题给毕业党员上党课,高度赞扬了毕业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即将踏出校园的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新时代重任,锤炼品德修养,并鼓励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逐中国梦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渠东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毕业党员在学生党员林泉竹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毕业党员签订《2021届毕业生党员承诺书》。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恩昌为每位毕业党员发放《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活动中,全体毕业生前往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

 

 

 

 

图:马传玲 李紫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