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团支部集体学习——第四期
2021-06-04 19:00     (点击: )

6月3日晚,我院分别在8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举办团支部集体学习第四期,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通过ppt放映和黑板报绘制的形式拉开学习序幕。首先,各班团支书从《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大讨论》《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探索的结果》《伟大转折: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从农村起步》《创办经济特区,杀出一条血路来》五个部分介绍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阶段把握时机、造就时代新篇章,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生动经历。随后,各班团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学习了第八篇章——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最后,各团支书提出同学们应在党百年华诞之际秉承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局意识和公仆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和加强自身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本次学习活动的进行,增加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了解,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奉献的热情。




文:殷继勇

图:徐莉莉 王心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