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校党委书记衣玉琛来我院进行调研
2021-05-26 12:00     (点击: )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衣玉琛来我院进行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朝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陪同。

衣玉琛指出我院发展历史悠久,师范教育文化底蕴浓厚,在学校整个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开新局、办实事,促进学校发展;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建好师资队伍,做好专业建设,制定好人才培养计划;继续推动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克服发展难题,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深入推进校城融合,构建人才培养建设体系;坚持党建统领,推进党建与学院具体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学科专业建设亮点。

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代表院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情况、学院转型发展、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我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后,衣玉琛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和院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