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会议
2021-05-21 19:00     (点击: )


5月20日下午,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学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各自的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各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红色基因传承,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各支部党员分别就本次学习谈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党史不仅是党百年风雨征程的记录,更是百年斗争经验的总结,是伟大革命精神的结晶,是共产党人力量源泉、精神支柱。最后,各支部书记就本次会议做发言,总结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要系统准确了解掌握党的历史;二要深刻领会党史背后的精神内涵;三要在实践中不断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会议的举行,深化了教工党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精神深刻内涵的认识和学习,激励了全体成员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殷继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