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团支部集体学习——第二期
2021-05-21 19:00     (点击: )

5月20日晚,我院分别在8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举办团支部集体学习第二期,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通过ppt放映和黑板报绘制的形式开展。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提纲挈领地带领同学们学习第三篇章——中国革命的新道路。各班团支书分别从《党领导的武装起义》《毛泽东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红军反“围剿”斗争》《红军不怕远征难》四个部分介绍中国共产党在革命遭受严重失败的极为严峻的形势下带领人民以实际行动浴血拼搏的生动经历。各班团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领学第四篇章《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部分,分别从《敌后抗日根据地建设》《延安整风运动与加强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及《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介绍党在抗日战争期间矢志不渝攻克难关的五四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内心,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了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殷继勇

图:殷继勇 徐莉莉 王心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