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团支部集体学习--第一期
2021-05-14 19:00     (点击: )

5月13日晚上我院分别在8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举行团支部集体学习第一期,2019级班主任张伟、许晓莲、熊秀婵到场,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通过ppt放映和黑板报绘制的形式开展。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第一篇目: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各团支书分别从《近代中国社会的演变》,《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党的早期组织的建立》介绍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条件和早期组织的建立情况。接着各团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领学轰轰烈烈的大革命部分,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从《第一次国共合作》、《北伐胜利进军》及《大革命的失败及其教训》,介绍党进行革命斗争的成功与教训。最后,各班主任总结了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展现了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启发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的举行,通过学习党史,深层次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使团支部全体成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文:李紫益 齐婉晴

图:张岩 李紫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