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5-17 19:00     (点击: )

5月16日上午,我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53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福全主持会议。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董福全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燊领读誓词,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2020级小学教育专升本一班黄宪慧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今后要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和宗旨,争取不仅组织上入党,而且思想上也入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渠东玲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要牢记宗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要自觉接受教育和监督,树立良好威信。最后,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新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励了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





文:殷继勇

图:杨紫晴 李紫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