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微党课
2020-12-18 19:00     (点击: )

 

12月17日下午,我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微党课。四个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脉定向、谋篇布局、擘画未来,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未来5年乃至15年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会上,四位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新时代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四个主题带领党员同学进行了学习,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雄伟蓝图归根结底需要青年来描绘,伟大中国梦所昭示的未来最终要由青年去实现,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勇敢的火炬手、忠诚的举旗人。

本次微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广大青年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鼓舞了青年一代为国奉献的斗志。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