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18:00     (点击: )

1月17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师教育学院楼312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胡尊东,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郝君坦,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实地调研,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整理问题清单,深入进行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段永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坦诚开展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检视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率有“辣味”,整改措施扎实具体,实现了既发现问题、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统一意志的目的。

胡尊东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气氛热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站位高,落点实,批评和自我批评切中要害,推心置腹,言之有物,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向上。他对我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段永华代表班子表示完全接受胡尊东同志的点评意见,将会进一步完善梳理班子和个人问题材料,主动认领批评意见,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问题整改同落实我院十四五规划和应用型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教师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