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4-05-25 17:58     (点击: )
我校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24上午,我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校体育馆报告厅和文学与传播系A404教室同时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素玲、副部长张进标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韩素玲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也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一个基础性环节。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广大青年学生个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每一个有理想、有志向的学生向党组织迈出的第一步。她要求每一个学员都要摆正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完善自身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严肃学习纪律,加强培训管理,强化培训效果,确保培训质量,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通过集中辅导、自主学习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使每一位学员在理论修养、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等方面能够有显著的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学习上进步、作风上过硬、品德上合格、政治上坚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