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正文
我院教师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17-10-18 20:00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我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我院全体没课教师党员在科技楼312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我院广大教师党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和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感觉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今后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大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推动教师教育工作的实际成效,砥砺奋进,谋划学校、学院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