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廉洁自律教育主题班会
2017-12-27 22:0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2月27日,我院2017级各班在相应班级举办以“敬廉崇洁、诚信自律’”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主持人通过PPT向大家展示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强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对廉洁自律教育主要内容的讲解及典型案例分析,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行为的养成与职业生涯发展的良性互促关系。同学通过演讲从不同角度对廉洁自律展开论述。我院2017级心理咨询专业刘学慧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树立“敬廉崇洁、诚信自律”意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和民族的事业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行,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等职业技能型人才。”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通过长抓不懈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品行,促进广大青年学子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文:顾琳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