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正文
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第一考核小组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考核
2018-01-03 18:00     (点击: )

1月3日下午,由校党委书记王焕良、纪委副书记唐庆国、组织部副部长王慧丽、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赵晓龙一行四人,组成的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第一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展开考核,王焕良书记担任组长。

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汇报。汇报中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风建设廉政工作小组的指导下,我院开展了对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等系列学习活动;建立了领导干部听课制、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办法、班主任考核办法、辅导员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开展了职业道德教育、廉政文化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等教育活动;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监督,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议事程序、党务政务公开、凝练特色文化等工作严抓不懈,使得各项党政建设初见成效。同时,刘传进向大会客观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

汇报结束后,考核小组对我院全体教职工随机抽取20名参与民主考核,并实地查阅相关材料。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考核工作为抓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以党风廉政建设带动促进其他工作健康良好的开展。围绕一流教学队伍、一流科研队伍,一流的管理队伍,达到教学质量高、科研水平高、管理水平高的目标,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师教育学院,为学校党委确定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王燕、陈旭  摄影:顾琳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