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规章>>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05-18 19:30     (点击: )

各高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团委):

根据全国项目办关于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部署,结合我省实际,现将2018年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8年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

2018年全国项目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从我省继续选派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以及四川、青海等其他服务省区,从事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内容的志愿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见《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附件1)。

同时,我省将继续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2018年山东计划实行网上报名、招募,具体内容见《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附件3)。

二、做好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

各高校项目办应指定专人负责,在招募选拔、集中报到、服务开展、就业服务等各个环节做好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

三、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各高校项目办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工作深入、扎实、持久发展。

附件:1.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2.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推进表

3.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

4.2018年山东计划招募选拔工作推进表

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8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