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拓宽就业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前景
2018-06-08 05:16     (点击: )

教师教育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创新促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办学理念,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经常性召开就业洽谈会,请进来,送出去。广泛建立见习、实习基地,让学生与社会、用人单位有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加强同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联系,把他们作为推荐我系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媒介。经过多方努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显著。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李传峰为新宇婴幼园授牌

                 学生到实习基地与幼儿共庆节日

                      学生在幼儿园实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