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京师大实验学校初中部招聘简章
2018-04-28 15:00     (点击: )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京师大实验学校是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和北京京师大教育机构合作创办的一所高标准民办学校。学校地处鲁西南平原、黄河南岸、黄河入鲁第一县,全国文明的武术之乡、西瓜之乡、书法之乡、长寿之乡,人杰地灵、交通便利、三省通衢之地---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

学校小学部已于2015年9月开学,附属幼儿园2016年3月开园,初中部将在2018年9月开学2021年设立高中部,实行全寄宿制管理。按省规范化标准规划,初中部占地将达到120余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080人。

学校秉承“让学生明事理,教学生求真知,让教师成功,教学生成才”的教育理念和“精致化、高质量、有特色,树名师、创名校、育英才”发展目标。积极引进知名教育品牌先进教育理念科学管理方法,精心培育优秀教师团队,探索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逐步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力争在3-5年内,将学校打造成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名校。

目前,学校广纳理念先进、人格高尚、教艺精湛的教育同仁,努力把学校建成人才辈出的摇篮,名师成长的沃土,教育引领的中心。因学校规模发展需要,初中部将面向社会招聘初中部教师15名,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管理人员

学科教师

初中部 主任

语文

数学

英语

生物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思想 品德

1

4

2

1

1

1

1

1

1

1

1

1.管理人员(初中部主任)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师范类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三年以上教育教学经验;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热爱教育行业;担任三年以上教务主任、副校长职务优先。

2.学科教师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

证书,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语文学科教师普通话等以上,其他学科教师普通话二级等以上;

3)有一线教学经验者优先;省、地市级优秀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优先地市

级以上优质课、示范课基本功大赛获奖者优先

、待遇及福利

1.初中部主任年收入7万-15万,学科教师年收入6-10万

2.学校教职工寒暑假享受带薪休假,学校按国家规定为教职工办理社会保险、

住房公积金,工作时间享受用餐补贴,免费提供单间宿舍。学校不定期组织教师培训。

3.教职工均享受节日福利。

4.优秀教师有机会纳入公办教师编制。

应聘程序

1.投递简历

2.筛选简历

3.笔试

4.面试(初试)

5.复试(择优录取)

6.岗前培训

7.正式上岗

四、准备材料:

简历(注明应聘岗位)、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证书、职称证书及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者将上述材料分别拍照或扫描,再将图片打包通过电子邮

件以附件形式(压缩包)提交至学校邮箱。

2.现场报名:应聘者携带上述材料复印件到京师大实验学校筹备组办公室现

场报名。

3.请应聘者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六、应聘方式

1.笔试(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改革等)

2.面试(试讲)

3.复试(择优录取)

时间

1.投递简历即日起开始,截止2018年6月15日

2.应聘时间: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初选后学校将电话或短信通知您到学校应聘。

、联系方式

 话:0530-7618891  15554088998

联系人:刘老师

 箱:jsdsyxxrsb@163.com京师大实验学校人事部拼音首字母

址: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东明石化清华苑小区大门口北侧筹备组办公室

    (县城北沿黄河路6公里处路西,查学校网地图)

 编:274599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