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早操检查细则
2017-10-12 20:04     (点击: )

一、出勤率

1、各班早操实到人数、应到人数(含请假人数)为该班出勤率。

2、出勤率占总评分的50%。

二、打分细则

1、缺勤人数:

少一人扣0.2分,多一人扣0.4分,请假者必须有签字的假条为证,否则按缺勤处理,直至2分扣尽为止。

2、集合速度:(2分)

6点7分集合完毕的系满分,每晚一分钟扣0.1分,6点10分准时开始跑操(不得随意提前跑操时间),每晚一分钟扣0.2分。

3、精神面貌:(2分)

①整队集合结束后保持安静,等待跑操开始。若有说闲话的现象,每人次扣0.1分,打闹现象,每人次扣0.3分。

②跑步过程中无口号的扣0.3分,整体口号不响亮扣0.2分;跑操队伍要求保持安静,带操员无故带头说话扣1分。若跑步途中有交头接耳现象,每人次扣0.1分。

原则:个别说话现象扣0.2分,情节严重扣0.5分。

4、走操现象(2分)

出现走操现象,每出现一次扣0.2分。

5、队伍整齐度(2分)

跑步过程中要求队伍整齐,步伐统一,带操员须用口令带操,若无口令,扣0.5分。若队伍基本整齐,个别排面不齐,扣0.2分。

6、备注:

若无班干或带操员带操,请注明“无带操员”,并扣0.5分。

7、跑操质量占总评分的50%。

跑操好的班级记入先进班级评比量化中,进行全院表扬;跑操不好的班级进行全院批评。(跑操质量评比以分为标准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