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体育加分情况说明(试行)
2018-03-03 19:42     (点击: )

“两万五”越野比赛、校级篮球赛、校运动会、校级排球赛及校级足球赛的加分方法:体育活动加分实行基础分+训练分+成绩分的方法,此办法用于需要较长时间集中训练的体育活动。

一、基础分

“两万五”越野比赛、校级篮球赛、校运动会、校级排球赛、校级足球赛、体育文化节及三人制篮球赛等学校体育赛事,运动员的基础分(出场分)为3分。

二、训练分

1、“两万五”越野比赛、校级篮球赛、校运动会、校级排球赛、校级足球赛等大型体育运动赛事自正式训练开始的第一天起,到训练最后一天,按训练天数加分(每天最多不超过0.5分)。请假当天训练分数为0分,迟到或早退情况严重者当天训练分为0分。

2、“两万五”越野比赛、校运动会训练分数最多不超过15分,校级篮球赛、校级排球赛、校级足球赛训练分数最多不超过10分。

3、其他小型体育活动(如体育文化节、三人制篮球赛)则无训练分。

4、校运动会方队人员按训练分进行加分。

三、成绩分

“两万五”越野比赛、校级篮球赛、校运动会、校级排球赛、校级足球赛、体育文化节及三对三篮球赛等学校体育赛事,按参加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加分:第一名加10分,第二名加8分,第三名加7分,第四名加6分,第五名加5分,第六名加4分,第七名加3分,第八名加2分,替补队员的成绩分酌情减少执行。(其中院里报的主力队员的人数:足球不得多于15人、篮排球主力队员不得多于7人)

四、校运动会

1、在校运动会上,对于服务人员每人次加2分,卫生志愿者大队每人次加2分,写稿小组成员每加5分,根据稿件数量和采用数量,对于比较突出了的同学,可以酌情加分。

2、运动会观众无故旷勤者一天减10分,请假者有假条的一天减6分,无特殊情况不加不减分。

         教师教育学院

2018.3.3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