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一处读书地,满院读书人”读书推荐活动
2023-12-27 23:00     (点击: )

12月26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一处读书地,满院读书人”读书推荐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依次上台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范筱辉向大家推荐余华的小说《活着》,讲述了小说的主人公福贵坎坷的一生,使同学们了解社会的残酷和人性的黑暗面,呼吁同学们要拥有在面对挫折和苦难时的乐观精神;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张晓雨用娓娓动听的语言介绍书籍《艾青诗选》,带领同学们遨游在现代诗的海洋中,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现代历史和文化。

本次读书推荐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兴趣,促使同学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文:王梓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