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冬至情,诗歌韵”主题朗诵活动
2023-12-27 23:00     (点击: )

12月26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冬至情,诗歌韵”主题朗诵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们的朗诵温暖人心,深刻地传递了文字中的感情和力量。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的迟昊宇语言平和舒缓,形象自信大方,他的深情朗诵体现出冬日的温情;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于博文朗诵的声音铿锵有力,优美的文字引人深思,朗朗上口的诗词直击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雅韵青春,诗意冬至。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丰富了同学们对冬至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营造了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氛围。

图文:季奕含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