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悠悠文墨贯古今”主题征文活动
2023-12-26 22:00     (点击: )

12月23日,我院心蕊教学社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悠悠文墨贯古今”主题征文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选手们贯穿古今中外以独特的视角和感悟,创作出了许多别具匠心的作品。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岳全以“文化传承,义不容辞”为主题,介绍了广大青年在文化发展过程起到的重要作用,呼吁同学们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范筱辉通过分析具体案例,阐述了个人在国家发展中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展开。







图文:牟雪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