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树消防意识,建美好校园”消防安全专题活动
2023-12-26 22:00     (点击: )

12月24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树消防意识,建美好校园”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郝佳慧向同学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校园火灾的危害性等问题,为同学们普及了大量的消防知识,号召同学们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谭凯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发生的原因及预防措施,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指导,呼吁同学们多多关注消防安全,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图文:王艺璇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